D.M.

我家寮生可能有病

我與我的陰陽寮<2>
*與朋友相約寫的文
cp藥郎x我x酒吞
*這篇酒吞為主

天空剛露出魚肚白,本大爺原本睡的好好的,忽然被某個蠢女人搖醒
「喂 阿吞給老子醒醒」
「幹什麼啊一大清早的,你個蠢女人不要煩本大爺」
說完酒吞翻了個身繼續睡,但搖晃並沒有停止反而更大力
「阿吞…起來 我快死了…」
酒吞一聽馬上驚醒
「妳怎麼了,灰雨妳不要嚇本大爺」
看到酒吞都嚇到叫起妳的名字,妳繼續講了下去
「阿吞 我可能不行了,對不起沒辦法陪你一輩子,沒辦法再一起去逛街喝酒」
「喂妳到底怎麼了,沒有本大爺的允許妳不能離開我」
妳牽起了酒吞的手往下探,溫熱的液體就這樣沾染了整隻手,眼前的紅讓酒吞的眼睛瞪大了,馬上將妳打橫抱起,往奶媽的房間奔去
「撐著點,很快就到了,本大爺不會讓你出事的」
「阿吞 以後少喝點酒,天氣冷就穿衣服,要好好照顧自己…」
疼痛使妳的臉皺在一起,妳虛弱的吐氣,在酒吞懷裡奄奄一息
「快到了撐著點」
酒吞終於跑到了奶媽們的門前,用力的拉開紙門大喊「桃花快來,灰雨快撐不住了」
桃花一聽馬上放下手邊的東西跑到酒吞的面前,緊張的詢問
「小灰怎麼了」
眼睛往下一看,看到了你腹部以下的一遍鮮紅,倒吸了一口氣,接著躺在酒吞懷裡臉色蒼白的妳開口說道「小桃,我怕我是不行了,在這麼下去我恐怕要涼了…」
「小灰妳不要怕,我馬上幫你治療」
「不…來不及了…小桃」
「不要這麼說啊…小灰」
「小桃我現在要很認真的跟你借很重要的東西…我需要你房間的暖寶寶和我之前存在這裡的姨媽巾…」
「…」
「所以妳不是中了埋伏受傷而是特媽的姨媽來?????!」
「對的,呀哈哈哈哈哈哈…」
「小灰就算了,怎麼連酒吞你也跟著她鬧」
「本大爺一開始也被這蠢女人騙,後來知道是怎麼回事,看她這麼想演就隨她了」
「唉…小灰妳以後不可以在這樣嚇我了,暖寶寶跟姨媽巾我等下拿去給你」
「對不起嚇到小桃了,但我真的痛到快回去了qq…」
「東西借到了,那本大爺帶妳回去梳洗,順便清理走廊上的血跡」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剛起床的晴明拉開房間的紙門,看到了走廊上些許的血跡,蔓延到奶媽訪前,聽到從裡面傳出來的聲音,輕笑了一聲
「看來我們寮出了個戲精呢呵呵」
紙門啪噠的打開了,酒吞抱著灰雨從裡面走了出來,兩人一抬頭就看到了站在走廊上的晴明
「師父早安呀~」
「早安寮生記得要把走廊清乾淨呦」
「我和阿吞會負責清乾淨的~」
回到房內酒吞將灰雨放下,自己走到櫃子前拿出灰雨的衣服
「拿去換上,你身上那件給本大爺,我拿去泡水」
「謝謝阿吞~」說完灰雨踮起腳在酒吞臉上吧唧一口
「哼今天這麼主動,可惜現在沒辦法但七天後可有得你受」酒吞勾起唇角笑著說
「得了得了我要先去窩被窩了,痛死老子了」
說完後灰雨鑽進被窩裡,抱著床上的抱枕
「等下泡黑糖水給你 蠢蛋」
「最愛阿吞了~」悶悶的聲音從地上的那坨被窩裡傳來
酒吞拿著髒的睡衣往外走心裡想著「哼有個蠢女人陪伴還不錯,至少不會無聊」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@人造error  @ㄇㄊ

评论

热度(1)